衡舟

等待更好的未来

第三十七章 榜一大哥骚操作

 @橘子很酸   @锤他吃范  @千里清秋@柠檬爱喝柠檬水  @XG @嗯嗯哦哦 @解夏 @Yeah @Amya@啵啵 

感谢以上几位朋友的糖果,还有其他小伙伴的粮票!

——


橙风离洛少卿很近,身上的薄荷海盐味清新好闻,像是阳光晒过的沙滩。

十九岁的Alpha其实还没完全张开,虽然比洛少卿高半头,但笑容天真阳光,露出两颗虎牙,十分可爱。


“求求你了~”他低着眼眸,可怜又乖巧,洛少卿心里深埋的Alpha灵魂蠢蠢欲动,一松口,就说:“行!”


橙风激动得直接跳了起来,他不太敢抱洛少卿,一把抱住旁边的队友,大声吵嚷,“他答应我了!答应我了!你们都听到没!”


“听到了!听到了!”声乐老师戴着收音耳机,被他这么一嚷,耳朵差点聋掉,“橙大公子啊,咱赶紧把歌唱了……把歌,念了,好吗?”


“不要互相折磨了!”


洛少卿绷不住又笑,推了推橙风,道:“给人家留条活路吧!”


……


录音虽然历经曲折,但MV拍摄还算顺利。


五点完美收工。六点Rainning的经纪人请吃饭,因为队伍里很多还是孩子,没喝多少酒。


八点洛少卿回到自己的公寓,在橙风的催促下,登陆PUBG账号,接受他的双排邀请。同时开通直播间。


【呜呜呜,这是什么!!】


【姐妹们,我蹲到了风卿CP世纪联动了!】


【风卿粉过年啦】

……


随着第一波土拨鼠尖叫,数万人涌入洛少卿的直播间。


电脑的摄影头不太清晰,洛少卿的美貌打了折扣,但他身后恰好有一盏昏黄的夜灯,将他的轮廓描摹得十分温柔。


他一边选着人物服装,一边和粉丝打了招呼:“晚上好,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啊。”


他的老粉顿时刷起弹幕:

爱卿【宝贝洛洛,终于肯出来营业了】

挚爱洛少【快让妈妈看看,怎么又瘦了】

少卿颜狗【恰是那低头一瞬,如清莲浮水,要了我的老命……】


意外闯进来的粉丝大多莫明奇妙,

伍六  【什么时候来了个这么漂亮的主播?】

你虎哥【人气挺高,就是技术不知道够不够看!】



这边弹幕刷的火热,耳机里的橙风早就耐不住要出声:“今天我要一雪前耻,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联赛冠军!”


“期待你的表现。”


洛少卿温言和语,表情温柔。


听得粉丝刷了满屏的【风卿锁死】



游戏里,两个人选定P城旁边的小村子作跳伞点,老练地在快落地时打量四周的敌人。


落地各自寻找装备,周围已经响起枪声。紧张的氛围顿时有了。


洛少卿运气还可以,在第一个房间里捡了一把UZI,射程虽然短,但攻速快。翻窗出门,找到一辆摩托车,呼叫队友:“橙风,上车!。”


“来啦!”少年声音明媚,“我找到一把98K,给你用。”


洛少卿擅长远狙,没客气:“好。”


两个人都是高手,手里有了枪就从外围突进了P城,狙杀人头数不断上升。第一把成功吃鸡。


因为这天接近5月20日,游戏里在做活动,获胜的时候出现一棵心形的杏花树,两个人站在树下,只要一接近,头上就不断地冒小心心。


橙风兴奋地围着树转圈,洛少卿有些尴尬,这次不想炒CP也做实了。他眼中流露笑意,夹杂着自己都没注意到的宠溺。


他们又打了几局,洛少卿的远狙越来越精准,俘获了不少电竞粉。但直播间弹幕刷得太快,他没怎么留意,直到晚上十一点,一个id叫【顾与】连送了十个“豪华游艇”,系统把信息弹到主屏上,他回神看了一眼,真受宠若惊。


“谢……谢谢这位粉丝送的十个游艇。”


【榜一可以一起组队吗?】

【榜一可以一起组队吗?】

【榜一可以一起组队吗?】

……


榜一大哥是个复读机,洛少卿点开礼物榜,发现这家伙林林总总刷了小二十万的礼物,他默了一下,脑中闪过小学生偷拿大人银行卡给主播刷礼的新闻,主角要是他,那不是就妥妥的黑料?他大概是对姓顾的过敏。


他拖着鼠标,把赠礼功能关了,“大家不用在直播间刷礼物,点点红心支持就行了……”


【送都送了,快邀我】

【送都送了,快邀我】

【送都送了,快邀我】

……


榜一大哥真是复读机。


洛少卿无奈,跟橙风说了一下,把【顾与】邀进来,打算打四人排位。

但这家伙……是个废铁一级号。



洛少卿不禁问:“你确定你会打?”


“我打CS的时候,你还在上小学。”


耳机里的声音几分冷色,却不妨碍他清朗磁性,曾抱着他哄过一整夜。洛少卿几分怔楞,想问他回来了吗?但轻轻咬唇,还是沉默。


——

彩蛋是后面几百字

催更就认真写个评论吧

评论(86)
热度(4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衡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