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舟

等待更好的未来

【ABO和娱圈大佬离了婚】(56)

洛少卿在公寓里辗转反侧,直到一点才迷糊着睡了,但手机铃声却不合时宜地乍起,吓得他心脏都落了一拍。


他半睁开眼睛,摸索到手机划拉到接听键,“喂,你最好找我有事。”


他声音懒散藏着被打扰的怒火,对面却毫无知觉,醉的说话都大舌头:“喂,是我老婆吗?我……我喝多了,你过…过来接我。”


洛少卿一下子清醒,冷道:“有病就去治。”


“呜呜呜,我真多…多了,求你了呜~”对面一边说一边哭。


洛少卿不明白这家伙喝到了什么程度,一个187的Alpha呜呜地哭,他按捺住半夜被吵醒的烦躁,缓声问:“跟谁喝的?阿才阿福没跟着你?”


“云哥,把手机给我!”一个清脆的男声传来,手机对话人转瞬换了:“嫂子好,我是云哥的朋友萧离,他跟客户应酬完,又跟我们喝了第二场,现在有点多了,得麻烦您过来接一下。”


一晚上赶两个局,他顾行云是嫌身体太好是吧?洛少卿语气不善,“他身边是没人了吗?非要我大半夜的过去?”


“我给他打120,你们直接抬他上救护车吧。”


“别啊,他一喝多就哭,这会儿非要找您……”/“我跟你说我真的有老婆了……”


顾行云的话跟着嘈杂的背景音传来,洛少卿头疼死了,“地址。”


萧离果断报上:“开阳区上善间饭店华山论剑包房。”


……


洛少卿起身洗了一把脸,按下缺觉引起的头疼,穿上衣服开车去上善间。


外面淅淅沥沥地下着雨,上善间门口站着五个穿正装的男人,皆打着墨黑色的伞,其中两个眼熟的是阿才阿福,最前面的那个非常年轻,样貌清秀帅气。


洛少卿皱眉,这一群不知道多少人就搞不定一个顾行云?


车子停稳,领头的男人殷勤地帮忙开车门,打伞过来,弯着眼睛,唇边露出一颗虎牙:“嫂子好,初次见面,多多指教。”


是电话里的男人,萧离。


“你好。”洛少卿礼貌回话,瞥见阿才阿福,没好气地道:“不守着顾行云,在这儿当木头桩?”


两人顿时低头,萧离忙道:“屋里还有几个朋友照顾,嫂子不用担心。” 


“谁担心他了。”洛少卿怒火压不住,语气微冲:“别叫我嫂子,跟他早离了。叫我洛少卿。”


“……”萧离不敢喊,忙引路往【华山论剑】房间去。


上善间是个中式的酒楼,老板大概是个金庸迷,取得名字都带点江湖气。推开包房的门,洛少卿被酒味熏得皱起了眉,八仙桌旁边坐了四个人,都跟顾行云年岁相仿,二十五六岁,有三个还在吆喝着对饮,主位上的顾行云愣愣地挺直腰板坐着,桃花眼里凄凄惨惨,皆是眼泪。


因为是接着商业应酬继续喝,顾行云穿着正装,此时外套不知道去哪了,衬衫解开三颗扣子,露出一截性感的锁骨。


他抬头见是洛少卿,续在眼里的泪水顿时决堤,滚圆的珠子沿着脸颊掉落,落到衬衫上,和不知是谁的心里。


“嫂子好。”“嫂子,你可来了,云哥哭得可凶了。”


在场的三人也起身见礼,乱嚷嚷着告顾行云的状,“我以前从没见过云哥这样,眼泪差点把西湖淹了。”


“我还录……录了视频……”


“嫂子,初次见面,兄弟也要跟您喝一个……”


越说越离谱,最后就竟拿了个空杯倒满,要塞给洛少卿。


“滚,都特么闭嘴。”顾行云撑着桌子踉跄着走到洛少卿面前,牵住他的手,委屈巴巴地道:“你……真的来了呀……”


——

彩蛋里还有一些。

昨天我也是跟朋友聚餐,有个男生喝多了哇哇地哭,女朋友开了半个小时车来接,一见到人就满眼小星星。乖乖被牵走了,可乐了

不要在底下刷粮票了。

评论(157)
热度(36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衡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