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舟

等待更好的未来

第三十五章 不必要是顾行云

@啵啵 @懒得不想动 @橘子很酸  @易小烊. @锤他吃范 

@优醉. @宋小小  @Amya @柠檬爱喝柠檬水 

@. @殇@但愿之余@凌雾  @dyv  @Yeah 感谢金主们的奶茶糖果,还有其他小伙伴的粮票!


——

洛少卿感觉到有人七手八脚地把他抬上救护车,失去意识前,想的是好麻烦。


又要进医院,可能会耽误明天的开机仪式,惹为数不多的粉丝担心,舆论又要七嘴八舌地吵闹起来。


好在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很快停了,不透风的黑暗,将他孤独的灵魂网罗在意识深处,最终,不省人事。


剧组的人乱七八糟,各怀心思,杨浅第一时间拉住林重,让他嘱咐剧组里的人不能在公共媒体上乱说。见林重连声应下,才跟着上了救护车。


医生忙碌地给洛少卿输液做检查,杨浅不知不觉手指已经在颤抖,慌张地给林娜打电话:“姐,少卿…少卿…”


杨浅说话断断续续,带着哭腔。


林浅正在一家西餐厅跟合作方吃饭,她放下刀叉,同时起身,向合作方点头致歉。“慢慢说。”


“我们去开…剧务会,他…就突然…晕倒了。”


林娜九厘米的高跟鞋砸在地上,声音笃定规律,她几步踏出餐厅,及膝鱼尾裙甩出弧度,“哪家医院。”


“闵都第三医院。”


她打开车门,将耳机翻出来戴好,同时启动白色阿斯顿马丁Rapide,嗡鸣着碾上马路。


“别着急,一切有我,你现在深呼吸,别乱想。”


林娜的声音果决而有力量,杨浅抓着手机仿佛就有了依仗。他跟着医生将洛少卿推进手术室,乖乖坐在旁边的椅子上,等她过来。


大概十五分钟,熟悉的频率逼进,林娜墨黑的及腰长发打理得一丝不苟,唇色殷红诱惑,白色简约鱼尾裙将身材描摹得恰到好处,杨浅扑到她怀里,埋头痛哭:“他这几天一直状态不好,我就不该…不该让他参加剧务会。”


“好了宝贝,他不一定有事呢。”林娜轻揉着浅浅的后颈,“我都没舍得让你哭过,净为他掉眼泪了。”


“呜那不一样。”


林娜轻吻了下她的额头,暂时劝住杨浅,然后顺手拍了张手术中的照片给顾行云。


【你老婆又病了。】


等了一会儿,没有回应。林娜忽记起,他今天去澳洲出差,应该在飞机上。


大概过了半个小时,手术结束。医生先出来的,摘下口罩,表情严肃中带着些怒气,张口便问:“他的Alpha在吗?”


林娜:“他怎么了?”


医生怒瞪向林娜,“你是他的Alpha?”


林娜皱眉,语气微冷:“不是。”


医生不管她情绪,自顾自骂道:“我就没见过那么不负责任的Alpha,这个Omega的腺体高度敏感,上次标记清除手术的痕迹还没消除,就又被深度标记。标记也就算了,发热期没有给他丝毫安抚信息素,还能让他打强效抑制剂。”


“你们说,就那种色欲熏心,还不负责任的渣A,配有老婆吗?”


医生义愤填膺,林娜首当其冲,妆容精致的脸上都被喷了口水,一脸冷色。


杨浅顶着两尊大神的压力,怯怯地问:“少卿…现在还好吗?”


医生无奈道:“这次的腺体并发症已经过去了,但最近半年都不能注射抑制,否则很可能导致腺体坏死。如果你们能联系上他的Alpha,尽快让他过来陪他吧,他很需要安抚信息素。”


杨浅看向林娜,泪花闪闪地牵住他的手,哭道:“姐,你有办法找到顾总是不是?”


林娜拿出手机给她看,“他今天去澳洲了,估计……”


适时,护士将洛少卿从手术室推出来,他脖子上缠着两圈白色纱布,衬得皮肤更加苍白,乌黑卷翘的长睫深阖,手上还在输液,护士拿着吊瓶,将一群人驱开。


大概三四个小时,麻药的劲过了,洛少卿就睁开了眼睛。身体僵木酸疼,有些不像是自己的。


林娜还有事忙,只剩杨浅守在旁边,见他醒了,忙凑过去,“少卿,你真的吓死我了……”


洛少卿想坐起来,但身子太麻了有些不好控制,他轻轻叹了口气,软声安慰:“我没事,你别怕。”


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医生说你需要Alpha信息素,可顾总一直不接电话。”


洛少卿缓了一会儿,手指和胳膊能动了,撑着坐起来,轻轻揉着还在僵木的腿,“医生还说什么了?”


杨浅把医生的话一一转述,洛少卿最先感觉到的是愤恨,凭什么Omega就要依附Alpha生活,凭什么他要依靠别人才能活下去,他那么努力独立,不曾拖累任何一个人,为什么还是会那么疼。


但愤恨过后,是身处此间的无奈。事情已至如此,也不能真让腺体坏死。


“浅浅,你帮我问一下医生,这个月可以不要alpha信息素吗,抑制剂虽然有伤害,但已经打过了,我现在也……”他忽略心底的焦躁和腺体的疼痛,道:“没感觉需要安抚。”


“下个月,深度标记兴许会自动解除,那个时候,只要是Alpha的信息素都可以安抚,不必要是顾行云。”


“你为什么那么讨厌顾总?”杨浅有些疑惑,“这些日子,我看他对你挺用心的,除了那个黎瑟太烦人。”


——

我写了好久的文,一直两百多赞,还被限流了

真是生存艰难

还是希望大家多点推荐,让更多人看到吧

我也努力更新,让剧情更精彩

感谢!


评论(88)
热度(80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衡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