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舟

等待更好的未来

第三十六章 来自【你霸气侧漏帅气逼人的老公】

@啵啵 @懒得不想动 @橘子很酸   @锤他吃范 @我爸不吃香菜 感谢金主的糖果,还有其他小伙伴的粮票!

我一定会甜甜回来的!!

——

空寂的单人病房里,洛少卿穿着宽大的蓝白条纹病号服,显得十分瘦弱,他还在输液,冰凉的药物进入身体让血液的温度有所下降,他觉得冷。


于是屈腿抵在胸前,小心抱成一团。而面对杨浅的问题,他眼中浮起些许怀恋。不是讨厌,是害怕。不是不想,是不敢。


但下一刻,他就晃掉脑中乱七八糟的想法,顾行云有什么好的,“我就算三千块找个鸭,都不会和他纠缠不清。”


杨浅无奈扶额:“也就你敢拿顾总跟鸭比。要是被别人听见了,咱两个在乐娱还能混下去?”


“好了,我不说了。”洛少卿不在意,转而问:“剧务会怎么样了,明天还能开机吗?”


杨浅:“林重安排延迟了一天,你明天还能在医院继续休息。”


洛少卿微微放下心,找出自己的手机,打算向林重道谢。


但解锁手机,界面上弹出一个未接电话——来自【你霸气侧漏帅气逼人的老公】


??


他通话录里有这号人?


他点开消息提醒,想看看号码数列,不留神直接拨打了出去。


电波越过整个太平洋,对面的声音熟悉又陌生,掩不住地急促,“少少,林娜跟我发信息说你病了,现在怎么样了?我刚才一直在飞机上,没及时接到电话,需要我回去吗?”


虽说不要,但像他这样脆弱的Omega,在被深度标记的状态下,很难对他的Alpha心如止水,他鼻尖酸涩,心脏微颤,一时竟不知如何回答。


顾行云刚落地澳洲,合作公司的董事长亲自来接,并安排了晚宴,他不能直接转头回国,又实在挂念少少,软声哄道:“少少,我明天就回去,你待在医院里不要去工作。林重的电影,我做主,推迟到下周开拍,其他行程,让林娜都给你推了。”


洛少卿深呼吸,逼自己从AO陷阱中清醒,伸手捂住话筒,低声问杨浅:“腺体的事,你们跟他说了吗?”


杨浅摇头,还没来得及呢。


他松了口气,缓声道:“我没事,只是低血糖,休息一天就好了。 顾总的事肯定很重要,不要为了我急匆匆地回来。”


顾总这两个字从他嘴里说出来十分有距离感。


那边的顾行云像是忽然想起他们已离婚,最后一丝关系都断了,无所谓的讽笑掩住落寞,无奈道:“作为老板,请我的明日之子,在医院好好休息,可以吗?”


拒绝的话都说明白了,洛少卿应下,“谢谢顾总。”


顾行云无奈:“行吧,那我挂了。”


洛少卿忙追问:“你什么时候把我的手机备注改了?”


顾行云被问得突兀,“啊,那个……这个……我难道不是吗?”


“嘟嘟……”


洛少卿果断挂电话。这家伙真是厚脸皮到一定地步了。


他抬眼望向杨浅,嘱咐道:“你和娜姐尽量不要把我的事再告诉他,他有黎瑟,我也有新的生活。”


“放心吧。”杨浅虽不理解,但尊重洛少卿的选择。


他在医院住了两天,发热期彻底过去,精神气养回来一些。因为电影延迟到下周来拍,他就查了行程,去Rainning录主题曲。


Rainning的训练基地位于闵都五环外的长风园里,主体建筑是两个下宽上窄的半椭圆,全由钢筋玻璃搭建,光线仿佛能透过去,十分现代化。园里数木繁茂,月季盛放正当时。


早上八点,洛少卿的保姆车直接开进了园里,他和杨浅戴着口罩下车,抬眼打量建筑时,发现三层中间开着一扇窗,四个十几岁的少年并肩挤在上面,正在看他。


其中最帅的那个,笑容也最灿烂,他长眉浓重如墨,眼中熠熠如星,唇角高高扬起,仿佛不懂哀愁。


而早晨的阳光恰好跃过城市,浅浅洒在他侧脸,像是谱写了一幅名为青春的画。


他显然等了很久,探着身子喊:“洛洛,我是橙风啊!”


洛少卿被他的快乐感染,心上的连日阴霾被驱散,抬手跟他打了个招呼。


杨浅知道他们打过游戏,还被粉丝组了CP,不禁揶揄道:“小奶狗俊得呢,打算用他救你的腺体?”


洛少卿玩笑道:“也不是不行。”



——

彩蛋里还有几百字

评论(110)
热度(5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衡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