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舟

等待更好的未来

【ABO和娱圈大佬离了婚】(43)醉酒遇发烧

“咚咚——”


烦扰的敲门声不停地响,像有只蚊子在耳边嗡鸣。洛少卿嘴唇因缺水而涩苦,浑身热气,脑袋昏沉,像是被人按在床上,抬不起来。


他费力将被子拉过头顶盖住,一点都不想动。但床头边的手机又响了起来。


洛少卿摸索着拿过手机,接通电话。


“喂…少…少少,开门啊……咚咚”


醉话伴随着敲门声,像是一根钉子往洛少卿脑袋里楔,又疼又让人烦躁。“滚!”


他一出声便十分嘶哑,顾行云约莫是没听清,还在咚咚地敲着门,“少少,我快要吐…吐…在……你家门口了……快开门……”


洛少卿气得抓手机的手指都泛白,几次逼自己沉气,才拉开床头灯,扶着墙去给顾少爷开门。


门一打开,就是扑面而来的酒气,阿才阿福各站一边扶着顾行云,见门开了,忙道:“少爷喝醉了,非闹着要找您。”


“少少。”


顾行云抬眼看着洛少卿笑,踉跄着推开阿才阿福,张开双臂朝洛少卿扑过来,一把将人抱在怀里,依恋地蹭着他的颈窝,醉语道:“你好好闻。”


“顾行云,你有病就去治!”


洛少卿脚步虚浮,被他扑得险些摔倒在地上,但那人不知好歹,树袋熊一样抱着他不放。海棠信息素也不知道收,圈领地一样,想要侵占洛少卿。


“你们都干什么吃的,他喝多了不知道喂解酒药,非要任着他跑到我这里胡闹?”洛少卿心情烦躁,逮着谁就想骂谁。


阿才阿福有些委屈,低头小声道:“喂了,但还没醒。”


“好了,你们走吧,我没醉。”


顾行云约莫是觉得两个保镖太碍事,砰地撞上门,野兽般抱起洛少卿,把他扔到卧室的床上,随之欺了上去。


Alpha信息素的浓度直线上升,作为被标记过的Omega首先被影响,被迫进入发热期。


顾行云借着酒力放肆地亲吻洛少卿,手下熟练地褪衣服。


因为生病和信息素的影响,洛少卿几乎失去了行为能力,他像是一只被屠夫拎着耳朵从笼子里拽出来的兔子,所有的挣扎都是微弱的。


他曾在自己周围建了一堵墙来保护自己,但在顾行云面前,这堵墙已经变成了虚无的白纸。


他成了没有鳞片的鱼,没有外壳的海蚌,顾行云的每个行为都像是尖刺一样,直接伤害到他。


“顾行云,别这样……”洛少卿不住地哭求,“不要……”


“我会恨你……”


顾行云醉意朦胧中,忽听见这句话,动作一顿,他手指碰触洛少卿的耳后,划过他的侧脸,轻按了一下他的嘴唇,OMEGA脸色苍白,唇色便显得特别红润,眼睛很大,此时微微阖着,眼泪从中断线般滚落。


他好像慢慢清醒过来,侧身躺在床上,把洛少卿紧紧按进怀里,哑声道:“别恨我。”



“呜——”


恐惧尚未抚平,洛少卿在他怀里放声大哭。


“顾行云,我一点……一点都不喜欢你。”


他穿成omege后,从未向任何人乞求过任何东西,他从一年半载没戏接,到现在能演二番,废了无数的心血。


他从进圈到现在,不知道喝过多少酒,陪了多少笑,受过多少欺压,他习惯了,就不觉得委屈,但顾行云这样对他,凭什么?


“别碰我…”洛少卿哭得虚脱,半闭着眼睛,低弱地骂:“你就是乌龟吃木炭,黑心王八蛋”


顾行云抱着他释放安抚信息素,听他骂了半个多小时,无奈地轻吻他的发顶“你哪来那么多词?”


“唔”

洛少卿骂的口干舌燥,顾行云的醒酒药发挥用处,彻底醒过来,发觉洛少卿的体温过于不正常。


“你是不是发烧了?”他坐起来靠在床头,让洛少卿倚在自己怀里,试了下他的额头。


洛少卿迷糊着抬起眼皮,鼻尖一酸,泪水又湿了眼睫,“你还……还知道说,我要是死了,就是被你折磨死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————

谢谢大家送的礼物和粮票,加更一章。


评论(38)
热度(44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衡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