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舟

等待更好的未来

【ABO和娱圈大佬离了婚】夫人变情人(44)

顾行云不敢耽搁,抱起洛少卿,下楼去医院。


他醉意过了,酒气还有影响,抱着洛少卿,歪斜着走了两步,洛少卿烧的迷糊,被他吓得心脏猛跳不止,死死抱住他的脖子,怒喊道:“你快…快放下我!”


然而他声音十分虚弱,顾行云全当没听见,他歪斜着用手肘按开门把手,走出去又用脚哐一下勾上,但按电梯时,实在腾不出手,竟直接把洛少卿扛在肩头。


发烧的人脑袋本就重,这样头朝下,大脑充血,眼睛昏花,胸腹抵着顾行云肩膀,挤压得胃也开始作呕。

“顾……顾行云……”洛少卿眼皮无力抬起,手指虚虚抓了一下揽着他两腿后膝的手,“要…死了……”


“少少?”


进了电梯,顾行云重新把他抱进怀里,电梯飞快下坠,重心不稳,脚下站不住,抱着洛少卿一起往前扑,这个姿势下去,他187的重量都得压在洛少卿身上了,洛少卿这个身板,不死也残。


时间只有0.5秒,他腰间用力侧转,“噗通”一下,两人侧翻在地,他摔得眼冒金星,腰都快断了,好在手臂垫在洛少卿脑后,没给媳妇摔成脑震荡。


“蠢……蠢货。”


电梯门开了,洛少卿浑身像是散架了,手指用力按着顾行云的胸口,毫不怜惜地将他当做一块稍微干净的地面,借力站起来。


他步子虚浮,一脚深一脚浅,大脑主管平衡的部分似乎已经失灵,无力地喘息着道:“我自己…去……去医院……”


“阿才阿福在楼下,让他开车送我们去。”


顾行云缓了一下,恼恨地甩了下脑袋,爬起来赶上洛少卿,“对不起——”


“滚!”


洛少卿骂着去找自己的车,顾行云一手紧抓住他的手腕,踉跄着跟着走,一手找出手机给阿才打电话。


一行四人鸡飞狗跳地进了医院,一量体温,洛少卿已经近四十度,他躺在床上,像是一块刚蒸出来的发糕,白嫩透着热气。


医生给他做物理降温、输液。


他彻底变得神志不清,脑袋窝在松软的枕头里,一边任医生摆弄,一边看着顾行云,细弱地念叨:“我要你光棍一辈子。”


顾行云:“啥?”


洛少卿委屈地扁嘴,忽然开始放声大哭:“你特么的就是个混蛋……我……我死了,你也……别……别想好过……”


“只是发烧,你不会死的。”顾行云心疼地给他擦眼泪,又抓着他的手轻轻吻。


“你谁也……不……不许娶……”


洛少卿用力把顾行云的手扯到嘴边,一口咬上他的手腕。


“嘶——”


顾行云疼得皱眉,也不敢挣扎。


洛少卿咬完了,还努力瞪着眼睛,做出一副凶狠的样子,“特别是……那个黎瑟,你要是敢娶他,我变成鬼也天天缠着你。”


  

顾行云有些哭笑不得,“你不用变成鬼,也能缠着我。”


医生给洛少卿插好输液的针头,好笑道:“你们小情侣说话倒是有意思啊……”


“有意思个毛线……”洛少卿吐槽。


医生笑着离开,单人病房条件还算可以,顾行云脱掉外套,轻轻躺在他身边,把他揽进怀里,释放安抚信息素,轻声哄着:“好了,病了就赶紧睡会儿吧,我一直陪着你。”


“谁要你陪……”


他说着拒绝,却不客气地往顾行云怀里蹭,直到完全被他的信息素包围,才肯安心睡觉。


夜沉无梦,他是被护士过来喂药唤醒的。屋里空荡荡的,没有看到顾行云。小护士是个女性OMEGA,端着一杯清水,笑道:“你先生出去了,说一会儿就回来。你别着急。”

——

彩蛋里还有一些

评论(170)
热度(37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衡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