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舟

等待更好的未来

【反被为主】(2) lonely cat

在狭窄的空间里,穿着纤维透气性差的衣服,戴上毛绒绒的猫咪爪套,蒙上眼睛和耳朵,剥夺触觉在内的六感。


时长七天,他每天都会承受一项关于hurt的punishment,只有求我,才能被touch,


这是我从一项心理实验中得到的灵感而定下的,我赋予它一个浪漫的名字,叫“lonely cat”


我渴望看到我的深深变成听话的猫猫,蜷缩在我脚边,讨好地蹭我的小腿,我会喂它我亲手做的巧克力,亲吻他的发顶。

“想什么呢?”


我盯着契约上的文字,神飞海外,冷不丁被唤一声,吓得一激灵,膝盖传来隐隐疼痛——已是今非昔比。


我还没看到深深变猫咪,特么的要自己变了?

我忙膝行一步到深深脚下,抱着他的腿就用脸颊蹭,用我最软的声音哄着,“深深,我们再商量商量呗,你要什么我都给你,别这样…”


林深身量偏瘦,但却很高,坐在沙发上也有几分气势,我哼哼唧唧地晃他的腿,无耻地嘟着嘴卖萌,“深哥哥,我错了嘛~”


“滚——”

“唔~”

林深软硬不吃,微凉的手按着我的脑门把我往外推,不让我蹭他,臭小子!


“买东西吧,廷哥。再过两个星期就是国庆了,我们把账一起算了。”


“………”说不了,求不过,舍不得,这才一年,我就被林深吃的死死的。


我只能看着他解锁我的手机,找到某无耻供货商。

深深深深浅浅:-+(_79$.)|!!?#爪套要粉白色……

某无耻供货商:好嘞,老弟有想法啊~

……

“付款吧,廷哥。”林深噼里啪啦一顿下单,把手机举到我面前,一共¥153000。

“我的心在滴血,深深你听见了吗?”我俊脸一甩,面部识别付款。


林深似是终于满意,嘴角挑起一抹浅笑,把手机扔给我,说“听不见。”


“深深~”我扯着调子跟老婆撒娇,瞅他心情好,蹭到沙发边边坐下,把脑袋埋进他脖领,手指拨动校服外套的拉链坠,撞出几声清脆,轻轻往下拉,咬了一下他的锁骨。


“你怎么知道,那东西真会用在我身上?”


——

剩下的在彩蛋

评论(18)
热度(19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衡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